ω竹槿ω

大概闲来撸章的小弱咩hh

【撒野冬至/21:00】


-你是我意外之外的意外-


其实是真的想不到丞哥跑去拼拼豆是个什么情形但是熨斗烫到手是真的疼qwqq好久没有做这个size的拼豆了【一做大的就疯狂烫手的选手哭出声音


冬至快乐冬至快乐~~~记得要去恰饺子嗷_(•̀ω•́ 」∠)_


有一说一原文蓝色的毛线晴天娃娃真的mvp不管是出场还是在宿舍抱着戳死我qwqq尝试做了一下然后加了一点彩蛋ε-(´∀`; )【其实就是荧光的♾和白色的音符🎵→不画设计图直接做的我太难了【P3是没烫之前po个过程xixi


顺便一个评论区抽奖~评论即可参加23号21点考完python就抽↑上面P2的兔兔和猫猫两个拼豆挂件走平邮(没人参加就扔去柜子里恰灰【倒地不起


因为只有6个人所以我扔了骰子(哦凑好随便)  @X指导 麻烦私聊联系我嗷


评论(13)

热度(22)